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贷款买房这七点要谨记!尤其第七条!

2017-03-20 13:5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于公积金贷款利率低,备受购房者青睐,但是,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过程中有很多要注意的细节,只有了解了这些,我们才能在买房的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差错。公积金贷款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准备好贷款资料

公积金贷款手续复杂,为了节省贷款审批时间,同时保障顺利获贷,贷前借款人应按要求准备好贷款资料,如果自己不清楚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可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注意事项二:贷款有较高限额

公积金贷款有较高额度限制,有的城市个人和夫妻共同申请的较高额度不同。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地方差异性比较大,需要事先咨询所在城市的公积金管理中心。

注意事项三:账户余额影响贷款额度

有人说提取公积金会影响以后贷款买房,实际上这里说的影响贷款额度的条件指的是账户余额,有的城市确实把公积金账户余额作为计算贷款额度的条件之一,不过并不是所有城市公积金额度受账户余额影响。

注意事项四:按时足额还款

借款人成功获贷后,一定要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以免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未来贷款、信用卡的申请。

注意事项五:贷款还清后,要撤销抵押

借款人可携带银行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注意事项六:房子面积有限定

既然是使用公积金买房,那么房子本身的认定当然是首要条件。北京市住房公积金就有明确要求,购买政策房或90平方米以下的首套自住住房,贷款较高额度为120万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非政策房或第二套住房的,贷款较高额度为80万元。

注意事项七: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后,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

严格按照公积金贷款规定还款,待还贷满一年后在提出提前还贷的申请,且还款额要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