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大事件]3月18日威海街头偶遇“皇阿玛”

2017-03-20 08:4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家打促销广告真是极力吸人眼球。这不,3月18日,在威海的大世界步行街、华联购物广场、幸福门广场等中心区域,就出现一列浩浩荡荡的“宫廷卫队”,穿龙袍的“清朝皇帝”被一群戴凤冠的“格格”们前呼后拥。

皇帝和格格们还都高举广告牌,给来往行人分发现金红包,这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牌子上写着“厉害了Word朕,百万奖品免费送”、“开仓放奖,iPhone7天天送”、“限时秒杀直减5万”、“对朕摇一摇,马上给红包”等文字。

现场围观群众只要扫码就送红包,而且还可以参加手机线上摇奖活动,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摇一摇,就可以百分百中奖,一天能摇5次,奖品有iPhone7、自行车、拉杆箱、电炖锅、榨汁机、电水壶、吹风机等等。

记者随后得知这支队伍是在为天恒龙泽府举办的“摇一摇”活动做创意宣传,采访中市民李小姐还打趣的说:“现在商家真蛮拼的,让咱们逛个街还能遇到‘皇阿玛’,还收红包摇iPhone7”。

下午4点多,记者也赶到了天恒龙泽府的售楼处,结果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发现整个售楼处都被买房和领奖的客户挤爆了,门外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图有真相啊!

摇奖火了!房子更火!天恒龙泽府,内藏锦绣乾坤,窗外山海边湖园!二期准现房,3月17日-4月2日,限时秒杀直减5万!建筑面积约88-175平米,通透户型全面升级!


天恒•龙泽府,位居威海环翠区核心。毗邻仙姑顶景区,坐拥威海罕见的4000平米活水湖,西观山、东瞰海、南赏湖(戚家庄休闲公园)、北看园,奢享360°环景。二期产品醇熟呈现,部分产品业已封顶,约88-175㎡通透户型(此面积为建筑面积),拥享造园圣手“山石韩”雕琢的全成品五重园林,是威海城市核心区的投资置业的上佳之选。

楼盘位置:环翠区 统一南路与崂山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215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