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红叶谷工期进展:全面封顶 外墙抹灰基本完成

2017-03-17 13:4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红叶谷项目自2016年3月27日开盘至今已近一年时间。如今项目已全面封顶,外墙抹灰也已基本完成。

红叶谷项目作为保利在威海的又一品质筑建,集团为此倾注了大量的精力,无论是对建筑材质的追求,还是对配套设施的规划,都力求精益求精。力争将其打造成威海市环翠区的社区精品。

红叶谷项目面世至今更是备受威海市民的青睐,以优质的产品品质赢得威海各界精英群体的一致好评。威海保利,精筑城市人居梦想。

保利·红叶谷1号楼,三面草地花开景观环绕,视野开阔,风景雍容,是项目中难得的景观楼座。179㎡(建筑面积)观景大宅,奢阔4室珍稀加推,静待君来。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会处(陶家夼西)

营销中心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33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