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初村镇11个村居拆迁改造工作全面启动

2017-03-15 10:4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威海网讯(通讯员 宋歌)3月9日,初村镇召开11个村居棚户区拆迁改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初村镇棚户区正式进入“拆迁模式”,拆迁改造工作全面启动。

棚户区拆迁改造工作是惠民生、促发展的大事,是高区全力实施的“十大工程”中“住房安居”工程的重要内容,是造福初村人民的大喜事。高区党工委管委、镇党委政府多次协商,按照“政府引导、群众自愿”的工作思路,坚持按照100%同意拆迁,100%签订拆迁补偿协议,100%拆除房屋的“三个100%”原则,确保较大限度让利于民,较大利益让利于村,较大能力建较好社区。要求各村居立即组织召开两委会、全体村民代表大会,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并通过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及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确保好事办好,村民满意。

为全面做好拆迁工作,初村镇经过半年时间摸底调查、精细调研,多次外出学习成熟拆迁经验,结合镇实际情况,不断摸索具体拆迁措施,制定了《房屋拆迁问题解答》,明确拆迁常见问题解决方案,制定《初村镇棚户区改造进度表》,明确拆迁工作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定具体项目负责人,实行领导负责制,制定拆迁工作人员每日学习制度,保证人人懂政策,人人能解答,确保拆迁工作全面、有序、和谐推进。

来源: 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