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打击违建毫不手软 13日发现14日上午完成拆除

2017-03-15 10:4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执法人员在拆除违建板房。 威海晚报实习生 丛一 摄

威海网讯(实习生 丛一)昨日上午,在位于高区火炬八街东侧的一个大院内,一处总面积达2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板房被顺利拆除。这处板房从13日上午被发现至14日完全拆除干净仅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充分体现出了城管部门对违建“即查即拆”和“零容忍”的执法态度。

上午9点,在违建拆除现场,7名工人正在对板房的拆除进行收尾工作。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高区分局直属中队中队长陶振华告诉我们,该处大院总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户主原本是想结合大院外面的一片黑松林将此处作为经营户外拓展活动使用,建立板房是为了给会员提供休息的地方。

“我们的执法队员13日上午巡逻到这里的时候,发现此处正在兴建的板房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属于未批私建的违法建筑,就当场就给户主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陶振华说,执法队员很快就做通了户主的思想工作,户主答应积极配合执法,将违建板房全部拆除。

本着“即查即拆”的执法精神,高区分局直属中队决定当天下午就组织人员对此处板房进行拆除,拆除工作一直进行到14日上午才全部完成。就这样,一处从13日刚开始兴建的违建板房还没来得及封顶,就被执法人员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从快从严地清除了。

陶振华表示:“下一步,我们中队将继续对辖区内加大巡查密度、加强执法力度,力争将辖区内的违法建筑全部消灭在萌芽中。”

来源: 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