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新公布10家4A级旅游景区 威海一家入选

2017-03-14 09:3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外发布《国家4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并完成公示,山东共有10家旅游景区晋级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威海一家景区入选。

这10家4A级景区分别为:东营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烟台栖霞太虚宫景区、烟台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济宁兖州兴隆文化园、济宁邹城明鲁王陵旅游区、泰安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威海福如东海文化园、临沂沂蒙马泉休闲园、临沂龙园休闲度假农庄、德州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

其中福如东海文化园位于国家 AAAA 级旅游度假区乳山银滩,占地1500 亩,是一个以福文化为核心的旅游项目,建设以“福、寿、康、宁、乐”为主题的五大主题园及旅游商业建筑、游艇码头,向游客展现“福如东海”的特色文化,打造具有浓厚滨海特色的主题旅游景观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