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高地产威高会首届绿化植树公益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7-03-13 13:2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2日,正值第39个植树节,威高地产携手里口山管委举办了大型公益植树节活动。活动邀请了130余名位威高会会员和市民共同参与,在里口山种植树苗近千株。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者能亲手种植属于自己的树木,把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想法付诸于行动,为保护美丽威海的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赏景植树两不误,千株新苗绿威海

早晨下着微微小雨,温度较低,但是天气并没有影响植树的参与者们,大家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到达威高时光城集合出发,前往里口山。作为活动的环节之一,攀登里口山也勾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从凉水湾入口上山,一路上边哼着歌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不亦乐乎。靠近山顶的时候,看着地上横着的由于大火而烧得发黑的树,大家惋惜不已,却也更能激起植树的热情。

到达山顶后,经过里口山工作人员的技巧讲解之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挖坑,将小树苗放入坑中,埋土,踩实……大家分工协作,把一道道工序安排得井井有条,不一会功夫,800棵小树苗就全部种植完毕。“我种了12棵树,”7岁的小朋友昊昊兴奋地说道,“等明年的时候,我要跟爸爸妈妈一起来看我们种的树。”

植树完毕后,里口山管理委员会授予威高地产威高会“里口山公益绿化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参观吃饭DIY,活动丰富乐不停

近3个小时的登山植树活动过后,为缓解疲惫,我们驱车来到了威高七彩城。喝喝茶、吃吃点心,大家在这里聊聊天,沟通下感情。作为高区未来的新中心,大家对七彩城的楼盘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短暂休息过后,我们来到威高业主食堂吃午餐。威高业主食堂是威高地产致力打造的社区配套服务机构的一部分,经过几年的运营,以其干净整洁的环境和安全美味的菜品赢得了业主们的赞赏和喜爱。再加上楼下的好邻居集市和楼上的威高球馆,整个威高花园社区配套设施日臻完善与时俱进,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为我们的“大家”添了绿色之后,也要为自己的“小家”添抹绿。在小憩和用餐之后,下午,大家再次齐聚时光城,进行微景观DIY的制作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动作操作起来:倒入小颗粒轻石,并用镊子整理平整,接着铺上一层薄薄水苔,然后倒入专用种植介质,之后就是大家发挥想象的时候了,放入植物、玩偶、模型……家长在一旁鼓励自己的孩子,拓宽想象力、自己设计、自己动手……现场一片温馨的热闹景象。看着一个个新颖有趣的多肉绿植微景观大功告成,孩子们的脸上都绽放出了最灿烂的笑容!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顽石与沉木搭配,颜色与视觉的融合,让最不起眼的事物也开始与众不同,加之各色植物的相互衬托,一隅微缩的世界奇妙开启。

制作完毕之后,大家将微景观带回去,点缀自己温馨的家,至此,威高地产威高会首届绿化植树公益日活动就全部结束了。

绿化植树公益日,增强环保好意识

威高会是威高地产打造的会员公益组织,在沟通会员联系的同时,带领会员经常性举办地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为威海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次植树活动,就是威高地产威高会携手里口山管委打造的一次植树公益活动,旨在排名前列时间参与到里口山的毁林重建工作中。而对于会员来说,这既是一次能亲身体验的植树活动,也是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亲子活动。“那年的大火没能参与救援,这次的植树我来了,而且带着孩子来了,既能自己亲手植树,还能培养孩子爱护环境的意识,太有意义了。”参与活动的刘女士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