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9条道路获评全省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

2017-03-08 08:5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记者从经区环卫处获悉,我市17条城市主干道路达到深度保洁示范路创建标准,获批全省首批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其中经区共有9条。

经区获批的9条道路分别是海南路(青岛路—香港路)、珠海路(青岛路—海埠路)、黄海路(凤林路—滨海大道)、上海路(青岛路—滨海大道)、华夏路(嵩山路—滨海大道)、滨海大道(黄岛路—黄海路)、黄岛路(海滨路—滨海大道)、深圳路(青岛路—海埠路)、创业路(海滨路—滨海大道)。

据悉,我省城市道路深度保洁作业质量标准要求是“六净一洁一见本色”,即:路面净、路牙净、井箅子净、树穴净、绿化带(地)净、墙根净,保证视野范围内清洁。支路街巷应达到“一净、五无”作业标准,即路面净,无垃圾、无污水、无沙土、无烟头、无果皮纸屑。

道路质量考核标准为车行道地面尘土每平方米不超过5克,人行道每平方米不超过10克,道路可见垃圾(不包括树叶)停留时间不超过5分钟;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全部做到路面见底色,道路护栏无污迹、积尘,沿路垃圾收集容器完好、整洁;道路保洁作业二次扬尘污染控制到位,作业后路面无污水、无污泥、无杂物。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144条城市主干路获批首批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