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增至27家

2017-03-08 08:4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医改有关意见,进一步方便参保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就医,自2017年1月1日起,市人社部门新增2家市级定点医疗机构、3家市级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1家全市参保人员精神类疾病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至此,全市市级定点医疗机构达到27家,市级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达到19家。

根据此次定点医疗机构调整内容,自2017年1月1日起,市人社部门新增威海金海湾医院、威海盛丁莲华妇产医院为市级定点医疗机构;新增威海金海湾医院、威海海大医院、威海光华医院为市级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新增文登区人民医院为全市参保人员精神类疾病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

此次调整后,全市市级定点医疗机构达到27家,市级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达到19家,形成了综合医院与专科医院相结合,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共同支撑,中心市区与远郊区县全面覆盖的合理布局。截至2017年1月底,威海市职工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92万、158万,有效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据了解,2015年,我市放开全市住院管理,在全市范围内设置了20家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参保职工和参保居民可任选市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治疗,无需办理转诊转院手续,出院时医疗费用即时结算,切实方便了广大市民的灵活就医需求。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