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违建治理在行动】经区拆除一处大型违章建筑

2017-03-07 08:3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日下午,在经区珠海路南、铁路西侧,市城管执法局经区分局西苑执法中队对一处约120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物大天东装饰材料市场进行拆除。该市场的拆除工作从2月末开始,计划3月底完成。

据了解,大天东装饰材料市场建于2009年,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多年来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拆除,系历史遗留问题。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对存量违法建设的处置工作。大天东装饰材料市场由于涉及承包方和商户多方利益,协商拆除工作任务艰巨。针对拆除对象特殊性,市城管执法局经区分局制定周全的工作计划,一方面安排专人协调对接上级相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的同时多次上门与商户及承包商沟通,宣传政策法规,经过执法人员的不懈努力,商户以及承包方最终主动配合拆除工作。另一方面,执法人员通过多方努力赢得市场投资方的理解与支持,最终签订书面协议,撤出承包。

针对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林胜修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治旧控新’的治理目标,对新建违法建设‘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在去存量方面,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进行梳理,统筹制定计划,实施分类处置。通过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好城乡建设规划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提升获得感,增进幸福感。”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