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锦上再添花 保利·红叶谷景观升级

2017-03-04 09:3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景色面前,绿化率不值得一提。作为地产从业者,应该不止致力于以大尺度的绿化面积来提升社区品质,更要求景观设计不止要有美感,还要有功能性,同时还要根据后期使用进行升级调整,使之完全服务于业主。一花一草一木,都以最妥帖的姿态长在最适合的地方,这是我们对景观营造的人居标准。2017年初,针对保利·红叶谷1号楼前多为大面积草皮种植,植被景观不够丰富的特点,我们进行了3处景观改造再升级,丰富景观层次,给业主带来更美的景观感受。

草皮变花海

石竹和蓝花鼠尾草盛开的地方

保利·红叶谷1号楼前原规划三块大面积的草坡植被,绿化面积大但景观层次不够丰富。针对这一问题,我们重新调整了宅间绿地的植被选择,将1号楼前东南方向的草皮改为石竹花海,西南方的草皮改为蓝花鼠尾草。这样,三块绿地由草地、红色石竹花田和蓝色鼠尾草构成,形成色彩鲜明,层次渐进的景观布局。绿草如茵,花田芬芳,好生活盛开在风景里。

绿树变红叶

赏不尽的秋色如画

为了丰富四季景观,突出保利·红叶谷的红叶主题,在绿植高木的选择上,改变单一的绿色色叶系植物选择,增加五角枫、乌桕、黄金槐、红叶石楠树、红枫等,增加植物色彩感。同时,增加杏树、紫薇、山楂、棣棠等开花树种。每及春天,繁花盛开,每每秋日,层林尽染,感受四季轮回之美。

家门前果木芬芳

每次回家都有好心情

保利·红叶谷此次景观升级,还在1号楼单元入户处增加杏树、山楂等开花果木及球根类植物,以增加入口的私密空间和景观的丰富层次。闲暇时光下楼,赏杏花朵朵,看山楂渐红,一林一木,皆有情。

1号楼加推

179㎡(建筑面积)观景大宅静待君来

保利·红叶谷1号楼,三面草地花开景观环绕,视野开阔,风景雍容。是项目中难得的景观楼座。居东望海,揽山、阅海一应全城美景;南向客厅、主卧、次卧、客卧,超大阳台、270°观景飘窗,还有什么理由拒绝阳光;双精装入户大堂,品味精致人生;专属电梯直接入户,私享美好生活礼遇;千平花海乐园,守护美丽心情;北望千亩红叶谷,闻书香,温过往,登高望远,俯览一城繁华。179平米(建筑面积)观景大宅,奢阔4室珍稀加推,静待君来。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会处(陶家夼西)

营销中心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33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