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月威海地市再现零出让 成交火热总额破6亿

2017-03-03 14:4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二月威海地市回温迅速,虽然出让用地减少,已连续两月零出让,但房企拿地颇为“积极”,接连迎来两次成交,总额破6亿!

据威海搜狐焦点焦点数据统计中心统计,二月威海地市0成交18成交,大部分为综合用地,详情如下:

二月首成交

二月再成交

本月威海地市成交共有18地块,其中10宗为住宅商服类综合性用地,6宗为工业用地,其余2宗为商服用地,成交总额达61075.1万元,合计约6.1亿;成交面积达72.96公顷。

此外,本月成交区域多在临港区12宗,占比2/3;环翠区成交4宗,占比2/9;高区和经区各成交1宗,分别占比1/18。

而谈到月度的地市总结,不得不八卦一下本月“较大方”的房企啦。资料显示,本月威海安然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冠,以总价13509.73万元拿下经区大庆路南、黄海路东地块。

另外,颇为显眼的是本月成交地块中临港区占去大半壁“江山”,既有商务金融和批发零售的商服用地,也有综合性的住宅商服用地,房企纷纷看中临港区域,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威海近年来经济重心的南移,增大了临港区发展潜力;另一方面,相对其他三区,临港区地价相对便宜,而且按照威海大城市发展目标,城镇人口增多自有大批刚需需求,想来临港区也有望成为下一个购房热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