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港区林泉河湿地公园三期建设启动 6月底完工

2017-02-24 08:5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临港区建设局获悉,为推进“一河两岸”整体布局,今年临港区将在完成林泉河湿地公园一期、二期工程建设的基础上,启动实施三期工程,打造贯穿临港区中心区的景观轴和生态轴。三期工程预计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2月21日,在林泉河湿地公园三期工程现场,施工车辆正在进行土方平整。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工程已经正式启动,规划建设水体面积3.2万平方米,广场铺装2万平方米,园路2.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4.2万平方米,建设蓄水坝一座,建成后临港区中心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动脉”将全面贯通。

林泉河湿地公园工程是临港区重点推进的城建工程,经过分阶段实施、梯次打造,一期、二期工程目前已经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按照施工进度,三期工程5月底前完成岸线调整及河道清淤、绿化及绿道工程、广场铺装及8#坝建设,同步完成配套服务设施。计划6月底之前全部完工。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