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高地产实力新盘 诚聘地产精英

2017-02-21 14:5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威高集团厂区改造,规划为七彩城新版块——威高七彩城丨春风里

现亟需人才扩充,威高地产大平台、高薪资诚邀营销精英挑战!

更实力:

深耕威海,多盘联动,稳步发展;

更懂你:

与威高“良心、诚心、忠心”共建人生价值平台;

优薪资:

底薪高+佣金不封顶+福利待遇优厚;


案场主管3名

要求:3年以上房地产销售从业经验,具备领导力、分析能力,注重团队合作、抗压能力强。

置业顾问8名

要求: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从业经验,表达流畅、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注重团队合作。

策划师3名

要求:2年以上房地产策划从业经验,熟悉房地产专业整合营销和策划、房地产项目的营销策划流程;了解房地产市场行情;优秀的计划、沟通能力,营销策划及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创新、学习能力。

咨询电话:15662358892 张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544971065@qq.com

注: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及一寸免冠彩照发送至邮箱,邮件请注明应聘职位,合则约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