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水家园三期2.18耀世开盘 成功打响威海排名前列炮!

2017-02-20 09:5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城瞩目,共襄盛举。2017年2月18日上午8点38分,由威海纺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山水家园三期在万千瞩目下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不仅汇聚了此次前来认筹定房的客户,其精彩的演出和丰厚的礼品更是吸引了大批的观众。

匠心之作 备受热捧

春寒料峭,但山水家园售楼内外,一片红火。

18日早上8:00,很多准业主们就早早地来到了山水家园的开盘现场,核对信息、等待签到。细心的山水家园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每位嘉宾准备了火热的红围巾。

彩炮齐名,锣鼓喧天。8点38分,山水家园三期开盘仪式盛大开启,匠心之作盛装亮相。开盘仪式上,张新慧副总经理向威海各界人士多年来对山水家园的支持和厚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山水家园三期的未来规划和发展空间进行了讲解。随后,客户代表于女士对山水家园的未来生活和发展空间进行了充分肯定。

随后,山水家园的张总、兰总以及客户代表共同点亮水晶球。霎那间,全场顿时彩炮齐鸣、锣鼓喧天,这也代表着山水家园准业主们的圆梦、圆家之旅正式开启。

开盘仪式结束后,山水家园客户认筹选房环节正式开启。紧张激烈,但有条不紊。认筹现场,各位嘉宾按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购自己中意的房号,并进行签约。为了选到自己理想的房源,客户们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意想不到的是,有两组业主当天选完房直接一次性付清全款。

售楼处内紧张签约,售楼处外的舞台区此时也是热情高涨。韩国游、物业抵扣券、乐视电视、洗衣机、智能冷柜……等候选房的各位嘉宾在观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也获得了有山水家园准备的各类丰厚礼品。

匠心筑家  一生之城

“置业,是我们一生中的大事,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因为要买品质优越,又要放眼未来发展的好地方是件很费神的事,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和我一样,深有体会。”山水家园业主代表于女士在致辞中曾这样说,“也正是山水家园优越的品质、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成为了各位业主们今天相聚在这里的较大动力!”

由威海老牌开发商——威海纺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和开发的山水家园,是一个大型的近海、靠山、面水的高档养生社区。山水家园位于青岛路旁,是一个大型的近海、靠山、面水的高档养生社区,背靠仙姑顶旅游圣地,东眺海上公园。距离汽车站、火车站五分钟车程交通畅达四方,购物中心、中小学校、医疗机构一应俱全,是最适合居住的风水宝地。

小区总规模达20万平方米,容积率1.63,区内绿化率41%,诸多高智能科技服务于生活,更有区内配套幼儿园、治安联防中心、大型购物超市等。

目前,山水家园三期在万众瞩目下盛装开盘,隆重推出98-136平米臻藏户型,全面诠释了“百平三室”超前格局设计,成功实现了“0浪费“的空间革命,成就了业主们的居住新体验。

低密度、高绿化、低容积率、高智能配套。

抢住城市中的公园大盘。

尊崇热线:400-099-0099 转 213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