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城景区将入选国家5A景区 威海将增至2个

2017-02-19 09:5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威海网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邹家利)2月16日晚,国家旅游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较新一批5A级旅游景区名单,我市华夏城景区入选。

国家旅游局网站信息显示,此次全国共有20个景区入选5A级景区公示名单,公示期为2月16日至22日。其中,山东省2家,分别为威海华夏城景区和青州古城景区。若公示期无异议,我市的5A级景区数量将增至2个。

华夏城景区是以展示东方古典文化为主的大型生态文化景区,占地面积2700多亩,主要景点有华夏排名前列牌楼、圣水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太平禅寺、神游海洋文化馆等十多处景点及杂技、马术等丰富多彩的传统特色演出。

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截至目前,在华夏城景区入选5A级旅游景区公示完毕前,全市共有A级景区47家。其中,5A级景区1家(刘公岛景区)、4A级景区12家、3A级景区31家。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我市将加大已有景区提档升级和复核检查的工作力度,并鼓励引导景区向智慧化、特色化转型发展,打造一批具有核心吸引力的旅游重点景区。

来源:威海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