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威海新建社区实现体育设施全面覆盖

2017-02-19 09:4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威海网讯(实习生 孙荟萃)2月17日上午,2016年度市直属体育系统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举行。会议表彰了在2016年度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定下了2017年我市体育发展“小目标”。

“2017年,威海要在城市社区科学规划建设10分钟健身圈,保障新建社区的体育设施覆盖率达到100%,按计划对完成覆盖的城市社区健身工程、农村体育工程进行更新和维修,还要推进180个扶贫工作重点村体育设施的配套安装。”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我市将继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市民参与健身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

在体育产业发展方面,2017年,我市将结合建市30周年和铁三办赛10周年,举办2017年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及各项配套活动,进一步提升威海铁人三项赛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计划长期举办“中国威海国际帆船赛”,并开展帆船帆板进校园、OP帆船赛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帆船运动氛围。

在体育设施建设方面,将加快市游泳馆建设,推动镇级全民健身中心工程建设。加大体育场馆开放力度,满足全市人民的健身需要。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