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环翠区今年对22条道路进行绿化美化

2017-02-19 09:4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 通讯员 王京)昨日,记者从环翠区园林局了解到,今年,环翠区园林局将投资5318万元对龙河街东段、灶山路、温泉小学东路、佛顶路、统一南路等22条道路进行绿化美化,新增绿化面积28.7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西城路(世昌大道-和平路段)等道路将被打造成主题“花街”,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赏花。

根据环翠区园林局的工作计划,目前环翠区市政道路配套绿化工程陆续展开,西城路(世昌大道—和平路段)将实施道路绿化工程,道路两边计划栽植行道树樱花30株,将这条道路打造成以樱花为主要特色的“樱花街”。

除此以外,统一南路(胶州路-望岛路段)今年也将实施绿化工程,统一南路(胶州路—望岛路段)是市区重要道路,绿化以湖石护坡,栽种以宿根花卉福禄考为主的观赏植物,将延续道路南端风格,形成一片粉色花海。

记者了解到,除了西城路(世昌大道—和平路段)、统一南路(胶州路—望岛路段)两条路段外,环翠区园林局今年还实施张村、羊亭、温泉等地区的道路绿化工程,对龙河街东段、灶山路、温泉小学东路、佛顶路等22条道路进行绿化美化,其中乡镇道路20条,新增绿化面积28.7万平方米,有14条道路将在3月前开工建设。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