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红叶谷8号楼加推 仅46席

2017-02-17 10: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错过的爱人此生还可能再次重逢,但错过的好房今生就难再重选一次。保利·红叶谷作为保利在威海开发的第二个项目,延承保利置业一贯的央企品质,打造二室三室四室高品质人居,从入市来,颇受市场青睐,热销不断。

此次保利·红叶谷推出8号楼新品,在景观、产品、市场等各个方面独具优势,以难得的品质倍受购房者的青睐,一直以来都是楼市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难得的好风景

8号楼景观楼座 远瞰山海一线内揽园色无边

保利·红叶谷8号楼位于社区南侧,视野开阔,远观山海自然景观,蓝天白云,青山大海,凭窗可见。同时楼座北邻社区次景观轴,雍容的台地景观园林一览无余,草地长廊,林荫道,喷泉,楼下的花树长椅随处可见,……生活之中处处皆风景。

难得的性价比

90㎡和116㎡小三居  经济适用置业一步到位

此次加推的8号楼新品为90㎡、116㎡阳光通透小三居(90㎡可拓展为小三室)、经济实用,在户型布局上,充分考虑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大面宽短进深,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杜绝空间浪费,为居住者提供高品质的人居体验。满足了新婚小青年从结婚到将来生子养老的功能过渡,从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一步到位。

难得的好房子

威海市场一房难求 仅46席即将开抢

据悉,此次加推的90㎡和116㎡户型,引用了经济实用的户型布局和舒适品质的户型特点,自入市以来就备受青睐,一期开盘即售罄,非常抢手;目前这两个户型整个项目仅剩8号楼一栋。现8号楼已经开盘,本次仅加推46套房源,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会处(陶家夼西)

营销中心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33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