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贷款究竟贷多少年最划算?能贷多长贷多长吧

2017-02-13 13:4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了时下大多数人买房的方式,但是问题又来了,贷款买房的话到底贷款多少年比较好呢?5年?10年?20年?还是30年?但按照目前通胀的速度来看,小编认为还是贷款时间越长越好。

一:还款压力小

买房贷款肯定要应充分考虑购房者的月供还款能力,现在人民币的汇率很低,长期的贷款可以减轻还款压力,现在2000元的贷款可能压力较大,但是推到10年20年后您的月还款额依然是2000,但往往那时候经济实力肯定会超过现在,生活压力也会更小。

二:可以贷更多的钱,选更好的更大的房子

贷款30年,可以贷到更多的钱,那买房的选择面也可以更大一些,以前可能想要买房作为过渡房,但是贷款年限加长就可以选择一个一步到位的房子。

三:家庭储蓄,保值增值

贷款就相当于每个月强迫你存钱,而你存钱得到的将会是一套房子,大家都在说工资不涨而房价疯涨可见把钱投资在房产上是一件多么增值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