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二胎全面放开 改善型住房将如何选择?

2017-02-06 11:0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全面二孩政策落地以来,让不少市民有了生二胎、换房的打算,预计未来三房、四房改善型需求将成二胎家庭主流选择。那么作为“万里长征排名前列步”的改善房究竟该怎么选?

1、不一定选择在市中心

提起改善型住宅,人们往往首先想起主城区。其实,选择改善型住宅,不仅仅讲究地段,还要考量一个楼盘的性价比,还有环境优势、交通优势等等。住在市中心,实际生活中常常遭遇交通拥堵,事实上并不便利。购买改善型住宅,不一定非得选择市区,城市副中心也是一个改善的方向。

2.理性考虑买房成本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生活成本提高的同时也会加大买房置业的压力,即便是改善性购房群体,更要理性规划,多多考虑置业成本,避免因购房压力影响到生活舒适度。

3.多关注学区资源

目前教育地产的稀缺性价值日益凸显,在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后,人们对于教育地产的关注将会持续攀升,毕竟孩子的教育问题不荣忽视,所以在改善置业时不妨多关注教育资源,不过在选择教育地产时,一定要对楼盘所属的学区有一个切实的了解,一般来说,品牌房企所承诺的教育地产是更有保障的。

4.周边医疗设施要齐全

刚出生的小孩子,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比较容易生病。所以在买房选房过程中,周边有无大型医院、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等,这一点也是要着重考虑的,以便在小孩生病时能够得到及时的医治;在平时常规的体检和打各种疫苗针时,也比较方便,不必在路上耽搁太多时间,使得孩子大人都受罪。

5.户型选择要合适

首次置业一般会选择面积在60-90平方米的户型先过渡,以后再“以小换大”,而改善性购房者对户型的面积要求则会更高,一般来说,三房、四房是更为合适的。另外,在选购大户型时,除了要关注采光、南北通透性及卧室朝向等常规要素外,还要关注景观要素、物业要素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