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荣成大天鹅高级自然保护区成全省“最美”

2017-02-06 09: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山东省林业厅公布了“山东最美湿地”名单,荣成大天鹅高级自然保护区榜上有名。

据悉,为宣传我省湿地建设成就,提高全社会湿地保护意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山东省林业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山东最美湿地”系列宣传和命名评选活动。经各市林业局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决定授予30个单位“山东最美湿地”称号,荣成大天鹅高级自然保护区成为我市少有入选的单位。

荣成大天鹅高级自然保护区总占地面积1675公顷,是大天鹅在国内较大的种群越冬栖息地,荣成市也被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正式命名为“中国大天鹅之乡”和“中国黑尾鸥之乡”,成为全国少有一个同时拥有两个高级鸟类之乡命名的县级市。近年来,每年到荣成观赏大天鹅的游客超过万人,采风媒体记者和摄影爱好者超过千人。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