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获5200万元建设资金 助推新型城镇化发展

2017-02-06 09:0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省财政厅拨付我市省级城镇化建设资金5200万元。近日,我市已将相关资金拨付至各区市。

去年,我市经区泊于镇被列为省级新生小城市,环翠区张村镇、荣成市俚岛镇、临港区蔄山镇被列为省级重点示范镇,环翠区温泉风情小镇、文登区大溪谷文化创意小镇、荣成市人和靖海渔港小镇、乳山市海阳所滨海养生小镇被列为省级特色小镇。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决策部署,为切实做好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重点示范镇提升行动以及特色小镇建设,省财政厅拨付我市省级城镇化建设资金5200万元。近日,我市已将相关资金拨付至各区市。其中,省级新生小城市补助2000万元,省级重点示范镇每个补助800万元,省级特色小镇每个补助200万元。这将极大调动我市各镇争创示范镇和特色小镇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发展。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