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无论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这四类房千万不能碰

2017-02-04 11:2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五证不全的房子。

五证:房地产商在预售商品房时应具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 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简称“五证”。其中前两个证由市规划 委员会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由市建委核发,《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由市国土资源 和房屋管理局核发。  开发商没有五证,也就是说开发商很有可能没有建造商品房的资质,更没有出售商品房的资格。

二、高压电线旁以及高架桥旁的房子。

随着城市的发展,很多房子建在了高架桥旁边。虽然高架桥让购房者今后的出行更便利,但是也会有很多噪音、灰尘、为期污染等问题,对购房者的身心健康存在巨大的威胁。高压线或多或少都会有点辐射的,只不过住宅旁边的高压所产生的辐射应该都是人体可以接受范围以内的,要不然就不会造,还有就是家里如果小孩比较小的话,建议不要买,因为小孩的抵抗能力相对来说较弱!

三、频繁发生维权的房子。

频发发生维权的房子一般是房子质量或者设计规划动等等...而造成的,这样的房子你买了之后也容易发生什么维权问题,建议在网上或者实地考察,是否有维权情况,以及维权原因再做打算。

四、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发,亦称“乡产权房”。“小产权房”不是法律概念,是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形成的一种约定俗成的称谓。该类房没有国家发放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在国土房管局不会给予备案。所谓产权证亦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产权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