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春快乐 鸡年大吉 山水家园给大家拜年了

2017-01-23 14: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 青 靠 者 福

水 秀 临 者 禄

家 合 居 者 寿

园 绿 享 者 喜

新春将至,山水家园

祝您幸福,福如东海春常在;

祝您欢乐,乐如繁星无限多;

祝您发财,财如潮水滚滚来;

祝您康健,健如雄鸡常破晓;

祝您平安,安如泰山不动摇。

精雕细琢、出手不凡。山水家园地处黄金地段,位于青岛北路西,恒大广场对面。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生态距海的较佳距离,徒步八分钟即可观赏悦海公园、灯塔,推窗可眺仙姑顶景区美貌,与望岛河为邻,仙姑顶为靠,听海风、闻山语、品河色,赏园风,让您居住在山水家园,每一天亲吻自然,妙享天然氧吧。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一公里的半径内拥有完善的政治、文化、教育配套,银行、医疗、商场、公园、酒店等分布周边,在满足丰富的生活需要,更加节省了时间成本,提高您的生活质量。伴随着项目东侧三角轮胎厂也将拆迁,取而代之的将会是高端繁华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让您尽享繁华而不扰生活的公园养生住宅。

山水家园总规划占地76732 m2,建筑规模近20万m2,建筑风格为暖色调的欧式简约风格,整体造型简洁雅致。项目有21栋楼,其中5栋花园洋房、11栋小高层、4栋高层;1栋SOHO,幼儿园。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楼间距高达57米。面积从85m2-210 m2 不等,容积率1.63,绿化率达到41%。小区景观由中国美院精心打造的3500 m2中央景观轴、康体健身广场。项目采用智能化配套,日立电梯、铝木复合中空玻璃、星月神防火防盗门、同层排水等。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贴心管家服务,安防管理服务,给予业主与身份匹配的名流享受。

山水家园三期98-136平米臻藏户型,限量上市!百平三室超前格局设计,实现“0浪费“的空间革命!

低密度、高绿化、低容积率、高智能配套。抢住城市中的公园大盘。

尊崇热线:400-099-0099 转 213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