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购花园洋房要注意哪些事项?最后一条切记问清楚

2017-01-23 14:1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比普通住宅,容积率更低,环境更为优美,居住也更为舒适,而且现在市面上许多花园洋房因价格相对合理,成为了改善类购房者的优选,那么选择花园洋房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底层和顶层购买需谨慎

底层和顶层各有利弊,底层带独立花园,但湿气比较重,而且蚊虫老鼠多,私密性也得不到保护;顶楼私密性好一些,但夏天热,而且屋顶容易漏水,家里如果有老人,且又没有电梯的话,就不太适合。

二、交通、配套不可忽视

市核心黄金土地,房价贵,楼层越建越高。所以洋房一般都建立在市郊相对偏远但环境优美的地方,社区周边的配套并不齐全。但基本的生活所需的各项配套,也是应该考虑在内。如公共交通、商场、超市、医院等。

三、最适宜的面积套内120-180平方米

花园洋房最适宜的套内面积应在120平方米—180平方米。如果面积太大,建议你不如直接去买别墅;而面积太小,就失去了生活的舒适性。

四、房产税的压力不得不考虑

不少花园洋房的价格,已经达到了征收房产税的标准。在购买前,需要认真考虑下自己的经济实力。

、不要盲目购买花园和地下室

千万不要为了“花园”的概念盲目购买。同时,花园面积是不是计入产权证,还是属于小区业主共有?一定要在销售前问清楚。另外,若气候偏潮湿,地下室的防潮、防水、防霉该如何处理等问题在购买花园洋房前都要考虑清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