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又到一年返乡置业季 谨记这些原则不后悔!

2017-01-22 14:3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前后,由于热点城市高房价压力以及坚挺的限购限贷政策,在外务工的外地人更多的开始返乡置业,不过虽然三四线城市房价相对较低,一二月也是传统的淡季,但是返乡置业不要单纯的以为春节是“抄底”好机会,就忽视了这些原则!

一、品牌开发商仍显重要

房地产发展到今天,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中小开发商竞争力越来越弱,表现在资金实力一般、工程质量一般、物业服务一般等。如果是期房,就更得慎重了,市场横盘期,小开发商的项目危险系数更高。

二、交通要相对便利

对于刚需来说,工作和居住点之间的距离远一点比较好,但出行一定要方便,公交地铁别太远。现在房子不便宜,远一点能降低些购房成本,交通好一点能保证通勤效率。对于高收入者来说,公共交通就没那么重要了,他们更看重小区环境、是否紧邻交通主干道。

三、一定要多逛几个楼盘

一定要多跑几个楼盘,多逛几个售楼处,多参观几个样板间,这样不仅能发现各项目之间的优劣,还能了解眼下楼市的行情,千万不要为了节省时间,草草地考察下项目的基本情况就下手,要多进行比较,考察清楚再做决定。

四、考虑升值要多关注地段配套

所谓“室外重于室内”,指的是项目整体的重要性要高于某套房子本身。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当下楼市趋冷,买房有可能面临缩水的风险。

而抗跌性好的房子主要以地段、小区品质和配套等因素为主要参考标准,房子户型因素固然很重要,但土地的不可移动性决定了地段仍然排在排名前列位。越靠近市中心和交通越便利的地方,房屋保值性越佳。

五、刚需更应关注户型

不论如何,户型是入住后是否舒适最直观的标准,不管地段如何好,品牌如何大,绿化如何高的小区,如果户型差,是不能保证品质生活的。置业者在购房过程中,一定要特别注意房子内部空间规划和布局。

六、签合同需谨慎

许多的购房维权都发生在合同签订不谨慎上,不少购房者没有弄清购房合同中的细节,以致于后期需要维权。对于返乡置业者来说,在签订合同时尤其要注意一些细节,因为后期并不一定会时时地关注项目,对合同的签订尤其要仔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