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居住环境再升级 教你如何挑选改善型二套房

2017-01-18 17:3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套房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刚需住房,随着居住年限的增长,家庭成员的变化以及自身经济实力的增加,很多人会陆续开始考虑购买一套改善型住宅,但换房不仅仅是增加一个房间那么简单,究竟该如何更好的选择改善型二套房呢?

一: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我们想要换一套房子肯定是想要住的更加的舒适和愉快,那首先就需要挑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其中对居住环境影响较大的则是周边环境,拥有自然风光的改善型产品不仅对居住者健康有益,社区环境也一般更安逸些。

二:优先选择品牌地产和大开发商

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除了要关注采光、南北通透性及卧室朝向等常规要素及功能间是否合理外,还要注意选择信誉好、口碑好的品牌地产商,通常与这样的小区所匹配的物业公司,服务都比较周到。

三:交通、生活配套齐全,提升生活品质

许多购置改善型房源的购房者,往往在收入上已经有了一定的积累,开始对生活品质有所要求。他们需要提高住宅品质以及改善周边配套,以使住房与自己目前的身份相匹配,交通以及周边配套齐全的楼盘更加适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