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气质”率先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2017-01-18 09:0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省环保厅网站公布,2016年,威海市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填补了山东省无达标城市的少有。全省大气环境质量2016年度17城市排名中,威海8项指标全部居首位,其中,“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达到359天。

根据省环保厅公布的大气环境质量2016年度17城市排名,去年全省细颗粒物、可吸入颗粒物、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污染物浓度同比改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同比增加;重污染天数同比减少,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威海各项指标排名均为排名前列,其中,“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为359天;重污染天数出现最少;细颗粒物浓度较低,为35μg/m3;可吸入颗粒物浓度较低,为63μg/m3;二氧化硫浓度较低,为15μg/m3;二氧化氮浓度较低,为20μg/m3;优良率较好,为89.9%;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较好,为3.76。大气环境质量年终成绩,威海拿到了8个排名前列。威海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填补了山东省无达标城市的少有。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