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环翠区今年将实施10项道路改造工程

2017-01-17 09:0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市政局了解到,今年,环翠区将实施10项道路改造工程,包括恒大地块规划市政道路及附路等道路新建工程、即墨路(青岛路—塔山中路)道路大修工程和重庆街(菊花顶路—码头小学)等路段路面改造工程。其中,恒大地块周边将新建一条450米长的东西走向道路,连接青岛路与海滨路这两条交通主干线。

今年,环翠区市政局将实施两项道路新建工程。位于威海“黄金”区位的恒大项目的建设情况一直非常受人关注,今年恒大地块周边将新修一条主路和一条附路。主路长450米,为东西走向,东起海滨路,西至青岛路,附路为南北走向,北起胶州路,南至仙姑顶路,长954米。这两条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畅通恒大地块周边的交通网络。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恒大地块工程建设和规划市政道路建设的顺利进行,道路工程计划6月份开工,10月底完工。

为了满足望岛老年公寓、望岛幼儿园和周边居民的通行需求,环翠区市政局将实施望海街(仙姑顶路—望岛老年公寓)道路工程,望海街北起仙姑顶路,南至望岛老年公寓,全长180米,整个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

即墨路(青岛路—塔山中路)这条道路的大修工程也将于今年启动。即墨路(青岛路—塔山中路)全长310米,大修改造后,路面宽度将由原来的8米扩宽为15米。即墨路扩宽工程是绿轴群众艺术中心、图书馆等公益项目的重要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按规划要求将路面拓宽后,北侧5米宽人行道采用陶瓷透水砖铺装,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

今年,环翠区范围内还将实施重庆街(菊花顶路—码头小学)、庙耩路(花园北路—文化路)、西城路(和平路—古寨南路)、戚家夼路人行道(青岛路—龙门)、城阳路(青岛路—海滨路)、菊花顶路(重庆街—戚东夼路)、连林岛路(环海路—合庆山庄)这7条道路的路面改造工程。

记者了解到,这7条道路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路面和人行道破损现象,已不能通过日常养护来满足道路的通行安全,需进行罩面和更换人行道板。这7条道路的路面改造工程均计划6月份开工,10月底完工。

相关新闻:

环翠区将对6条道路实施路灯改造工程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市政局了解到,今年,环翠区范围将实施6条道路的路灯改造工程,解决目前路灯照明存在的光效差、光污染严重、路灯基础沉降、电缆老化和灯臂脱落等诸多问题。

据环翠区市政局工作人员介绍,环翠区范围内的6条进行路灯改造的道路分别为海滨路(文化东路—仙姑顶路)、昆明路(海滨路—隧道东口)、新威路(文化东路—和平路)、世昌大道(新威路—海滨路)、连林岛路(环海路—合庆山庄)、烟威高速环翠区段(文化路—双岛湾收费站)。

这6条道路的路灯改造将采用节能灯具代替传统的高能耗光源,在提高路灯照明质量的同时,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威海晚报记者 王璐瑶)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