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现房怎么看?小编教你五招选到不吃亏的好房子

2017-01-14 11:3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的房子有期房、现房两种,很多买房者为了避免更多的损失,往往将目光投向了现房!

然而,在小编看来,很多时候,如果买房者不懂得基本的买房常识,即使选择现房也会承受一定的风险,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这些买现房也坑爹的情况发生呢?小编建议给大家五个建议,让你轻松买到好的现房!

建议一:晚上去看看

入夜看房能考察小区物业管理是否重视安全、有无定时巡逻、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周全、有无摊贩等产生的噪音干扰等,这些情况在白天我们是无法看到的。

建议二:下雨天去看看

下过大雨后,无论先前屋子进行过怎样的“装饰”,都逃不过雨水“侵袭”,这时候房屋墙壁、墙角、天花板是否有裂痕、是否漏水、渗水就能一览无遗。

建议三:注意格局

购买房屋较好看空房,理想的格局是打开大门从阳台进入客厅,然后是餐厅、厨房、卧室。好格局的房子应该有效地把各种功能区分开来,如宴客功能、休息功能等。

建议四:看墙角

查看墙面是否平坦或潮湿、龟裂,可以帮助购房者了解是否有渗水的情况。而墙角是承接上下左右结构力量的,而墙角严重裂缝时,漏水的问题也会随时出现。

建议五:多看细节做工

买房子时必须要注意房屋做工,尤其是墙角、窗沿、天花板的收边工序是否细致。如果出现问题,挑出这些小毛病,可以增加和业主讨价还价的筹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