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郑文东:今年上半年 房价总体将缓慢回落

2017-01-09 09:07:01 来源: 北京商报

新年伊始,2017年楼市走向成为业内热点话题,那么上半年的房价走势如何?全国一线城市的楼市将如何发展?为此,新华网房产推出地产名人看楼市专题 ,其中CONSTRUCTORA DAOBANG S.A. 董事长郑文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今年上半年,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一线二线城市有价无量,其他城市死气沉沉的状态,房价总体将缓慢回落。

郑文东认为,今年上半年,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一线二线城市有价无量,其他城市死气沉沉的状态。从宏观政策层面来分析,为遏制从去年开始的房价涨势,目前看调控力度不会减弱,但随着房价企稳回落,调控力度将减弱。

具体分析,近几年中国房地产在全球房地产市场萎靡不振的大背景下一枝独秀,以石油价格开始下降为标志性时间节点的本轮经济增长放缓过程中,全球各大央行释放的流动性也在去年达到了近几年的峰值,各国都在以各种各样的经济刺激政策提振本国经济。

郑文东建议,2017年,中小房企较好的出路是去库存,不拿地,华丽转身,投资实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