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凯旋公馆:辛苦一年 五重大礼待您凯旋回家

2017-01-06 15:0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因何漂泊?回家吃一顿父母做的热饭成为一种奢侈?异乡街头的晚灯没有一盏在等你,荣耀加身的时刻没有人用乡音为你送上诚挚的赞美,长长的电话线的那头剪不断的牵挂跨越几千里。一年的漂泊又到了尽头,回家了。辛苦打拼几年才明白,扎根的故土才能让你成长的跟踏实,这一次,回家吧。保利等你。

央企保利 在威海等你回家

在全国雾霾重重的今天,威海还是你记忆中的威海,白云蓝天阳光沙滩和悠然自得的人。在城市飞速发展的今天,威海可能不再是你记忆中的威海,高楼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整齐的街道,崭新的社区,央企保利也早已在这里扎根5年。

践行央企责任,秉承文化地产开发理念,保利置业,携30余年地产开发经验来到威海。择环山面海的悠居之地,独具匠心,打造出了1000米外见海的社区、在碧海蓝天下挺拔的ART deco建筑、高低起伏的台地园林…… 这一切精雕细琢处,无不彰显保利置业为业主营造真正舒适、优雅生活的用心。丰富的开发经验和运营实力,让保利的品牌能量成为其旗下物业投资的有力保障。而保利·凯旋公馆是保利在威海的排名前列地产项目,目前项目已交房入住,保利品质生活在威海开花结果。

保利·凯旋公馆 实景现房等你凯旋

保利·凯旋公馆,保利在威海开发的排名前列个项目,目前已交房入住,实景现房品质真实可鉴,已有更多人在体验着保利人居的魅力。从恢弘磅礴的社区大门到高低起伏的实景园林,从井然有序的楼宇到温暖贴心的物业,从入户大堂到雅致两房、舒适三房、奢适四房,让每一位在这里居住的人体验着生活的从容与优雅。如今,实景现房与随时可观可感的社区品质,等待凯旋归来的你,前来品鉴。

保利五重好礼  返乡置业为爱回家

走遍四海,还是威海。2017年伊始,为了让漂泊在外的游子早日回家,威海保利置业特推出返乡置业五重好礼(2017年1月1日-2017年2月11日)!漂泊多年终于回来,这一次,保利带你回家!

排名前列重:玩游戏,送红包

第二重:购房送福袋

第三重:一票抵万金

第四重:购房抽年夜饭

第五重:到访有好礼

88㎡全功能户型 助力家庭成长

从温馨的二人世界到幸福的三口之家,每一次家庭的结构变化都是幸福在升级!成长型家庭的每一个成长阶段都需要一套会成长的房子。保利·凯旋公馆88㎡全功能户型,根据家庭不同阶段的生活需求而改变,实现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不同模式之间的轻松切换,真正实现“一步到位”。

园林盛开现房呈现 这一次只等你了

保利·凯旋公馆88-140平米实景现房,邻居早已入住,社区蔚然成型,这里一切风华正好,静待君来!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15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