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村镇获评山东省重点示范镇

2017-01-06 09:0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日前省财政厅、省住建厅联合下发文件公布,环翠区张村镇、温泉镇分别成功获评首批山东省重点示范镇、山东省特色小镇。

根据省住建厅公布的名单,环翠区张村镇获评山东省重点示范镇,温泉镇获评山东省特色小镇,省级部门将统筹城镇化建设等资金,用于这两个镇的规划设计、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环翠区共获得省级首批小城镇基础设施补助资金共计1000万元,其中,张村镇800万元,温泉镇200万元。

记者了解到,为了扩大大城市及中小城市的数量,我省将培育30个以上镇区人口超过5万人,地方财政收入超过5亿元的重点示范镇进行小城市试点。根据《山东省创建特色小镇实施方案》,到2020年,山东将创建100个左右特色小镇。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