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两处海洋牧场入选高级海洋牧场示范区

2017-01-04 09:1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在农业部公布的第二批高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名单,荣成市南部海域和桑沟湾海域2处海洋牧场成功入选。目前,我市高级海洋牧场示范区达到4处,数量居全国地级市前列。

建设海洋牧场是保护和增殖渔业资源、修复水域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成功创建高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标志着我市转变海洋渔业发展方式取得突破性进展,有效推动了全市海洋渔业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下一步,市海洋与渔业局将加强已批复4处高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高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的申报工作,不断扩大我市高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数量规模,为促进渔业转方式调结构,实现渔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