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环翠区村松和怡沁园两小区将进行改造

2017-01-04 09:1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在环翠区范围内,将进行村松小区和怡沁园小区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整个老旧小区改造计划11月底完工。

根据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计划,环翠区张村镇计划投资500万元,对村松小区和怡沁园小区进行地下管网、室外绿化、道路等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其中,怡沁园涉及居民776户,1862人,改造面积55985平方米;村松小区涉及居民414户,993人,改造面积25800平方米。目前,村松和怡沁园两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正在进行前期准备,按照计划,3至6月份完成地下管线施工;7至10月份完成小区道路硬化、停车场、封闭围墙等工程,交叉进行绿化前期施工。这两个小区的整个改造工程计划11月底完工。

另据了解,2016年,我市完成了28个小区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主要包括建((构))筑物整治、道路和停车场整治、道路和停车场整治、绿化整治、环卫整治、管线整治、公建配套设施整治等。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