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威海23个项目开盘入市 9月开盘数全年较高

2017-01-03 17:2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2016年,威海楼市开盘项目共有23个,主要开盘时间集中在3、8、9月份,"金三金九”在威海市场也小有奏效。其中,上半年开盘项目8个,下半年开盘项目15个,下半年开盘数量上涨达87.5%,尤其是9月份,开盘项目达到5个,和2015年相比,开盘总数上涨2个,整体小幅上涨。

2016年开盘项目主要集中在下半年 9月份开盘项目全年最多

2016年上半年1、2月份威海无项目开盘,“金三”开始,项目逐渐开始有了动作,截止6月,上半年共开盘项目有8个,除了理想山三期为旧盘加推外,其余均为新盘入市。2016年下半年开盘项目共计14个,“金九”开盘项目达到5个,9月为全年最多项目开盘的月份,下半年旧盘加推项目达到7个,其他8个盘为新盘入市。

开盘项目集中在环翠区、经区 ,环翠区开盘项目高达9个

从开盘项目的分布可以看出,上半年主要开盘项目主要集中在环翠区和经区,下半年环翠区更是有6个盘入市,几乎每个月环翠都有新盘亮相,和环翠区、经区相比,高区新盘开盘量稀少,且上半年高区无新盘开盘,下半年开盘的3个项目也均为威高地产的项目。

2016年威海开盘项目一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