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地市月末破冰成交9宗 威高明年或有大动作

2016-12-26 13:2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冬威海楼市转暖,12月威海楼市一反常态,住宅成交量现火热,有望超越11月再现佳绩。但地市却相对惊现,差点交上零成交零出让的“白卷”!据威海搜狐焦点焦点数据统计中心统计,12月23日威海地市迎来首出让,共9宗地块集中入市!

详情如下:

12月月末迎来首成交让,共9宗地块,其中2宗位于高区,3宗位于经区,4宗位于临港区,所成交地块用途多与商服用地有关,住宅用地仅占44%,本次总成交面积达37.7989公顷,总额达39357.97万元,合约3.9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受让单位不乏“大腕”,而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6761.16万元,拿下两宗地块,有望成为本月“地王”,其中高区初村威高工业园C地块是本次成交中较大面积地块,威高地产以1.2亿高价拿下,从土地用地来看,明年威高或将有新的住宅项目亮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