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现积极变化

2016-12-21 09:09: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增幅为2.1%,较大跌幅为0.4%。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为上涨0.1%和持平,分别比10月份回落0.4和0.6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经济师刘建伟指出,分城市看,11月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继续呈现积极变化。其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基本持平;二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进一步回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3%,分别比10月份回落0.9和0.5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房价总体较为稳定,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8%和0.4%,均比10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三类城市中,三线城市的房价增幅较大。”易 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三线城市政策总体宽松,受一二线城市政策调控的影响,部分城市近期购房节奏总体较快,房价上涨幅度超过了一二线城市。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11月不仅各地成交量集体回落,房价涨幅也持续收窄。中原先进指数显示,八大城市的中原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整体呈现环比涨幅回落行情。其中,南京加入房价下跌行列,深圳则连续两个月房价明显回调。预计后市各地房价涨幅将进一步收窄。严跃进表示,四季度全国热点城市积极吸收调控政策效应,市场过热现象受到了明显遏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