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红叶谷温泉暖冬之旅优质落幕

2016-12-06 16:0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得白居易的《长恨歌》中有这样的诗句:“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12月4日,保利·红叶谷为答谢业主这一年的支持与厚爱,携业主一行在一个阳光晴好冬日,来到汤泊温泉感受了一回当杨贵妃的滋味。

保利倾情回馈 呼朋唤友去泡温泉

早上不到9点,新老业主陆续来到营销中心签到,10点30分大巴车带着全体业主驶向汤泊温泉。在去往温泉的大巴车上,大家有说有笑,留下一路欢声笑语。保利·红叶谷工作人员,在业主到达之前,已经办理好所有进入汤泊温泉的手续,11点10分保利·红叶谷新老业主有条不紊的进入汤泊温泉,一起享受丰盛的午餐。


泡温泉享美食 这个冬天不太冷

一顿丰盛的午餐过后,下午1点多,保利·红叶谷业主一行来到汤泊温泉,正式享受泡汤的乐趣!躺在暖暖的温泉中,感觉那水一点一点润贴肌肤,让人陶醉得直想慢慢闭上眼睛,呼吸那山花野草的绿色清香,一周的疲惫瞬间一洗而空!大人们享受温泉的同时,小孩子们在游乐区尽情的玩耍嬉戏,共度欢乐而温暖的周末。

保利品质好房 比温泉更暖的家

下午5点,业主们乘坐保利·红叶谷项目的专车从汤泊温泉尽兴而归。作为保利·红叶谷的业主,未来所能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一场温暖人心的温泉之旅,更是一生所归的温暖栖息。  

保利·红叶谷作为保利在威海开发的第二个住宅项目,5大社区配套,10大产品细节,匠心筑建,宜居品质凸显,为业主打造舒适尊贵社区。保利·红叶谷79-182平(建筑面积)山居全城热销。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会处(陶家夼西)

营销中心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33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