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威海地市9出让8成交 成交总额不足上月1/4

2016-12-01 13:5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威海房企拿地热情高涨,创下9出让13成交的佳绩,其中尤以城投成绩最为亮眼,一月拿下6宗地,优质收官;相对来说,11月威海地市成绩较为“低调”,仅有9宗出让8宗成交,且成交用地皆属工业用地,可见房企如今拿地略显谨慎!

据威海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中心统计,2016年11月威海土地出让8宗成交9宗,成交总额约计1.1亿。

11月威海土地出让9宗 出让总价值近4亿

直至23日才迎来本月首出让,总计8宗地块,所出让土地用途多为住宅商服用地。

具体信息如下:

块出让位置分布在高区、经区和临港区,其中高区出让两宗地块,高区科技路南出让一宗,经区出让三宗,临港区出让四宗;本次所出让地块用途多为商服用地,出让面积达457053㎡,出让总价值达39358万元。

11月威海土地成交总额约1.1亿 皆为工业用地

本月威海地市共迎来两次土地成交,1日成交1宗用地,29日成交7宗用地,具体信息如下:

11月1日首成交

11月29日再成交

据统计,本月共成交8宗地块,其中位于环翠区四宗、经区两宗、临港区两宗,所成交土地用途皆为工业用地,成交总面积达28.525公顷,成交总额为11068.42万元,不足十月成交总额(4.8亿)的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