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月末7地块集中入市 总额不足上月零头!

2016-11-30 15:1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本以为是地市淡季,月初仅1宗工业用地出让,直至月末才开启井喷模式,成交7宗,不过成交总额与上月相比,还不足其零头!

2016年11月30日,威海搜狐焦点焦点数据统计中心从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官网得知,11月29日威海迎来本月第二次成交,详情如下:

公示期:2016年11月29日 至 2016年12月08日

本次成交中共有7地块,地块位置环翠区、临港区和经区,其中环翠区成交四宗,分属羊亭镇和张村镇;经区成交一宗,位于崮山镇;临港区苘山镇成交两宗,均位于苘山镇。

所成交地块用途均为工业用地,成交总额达6728.95万元,不足上月成交总额(4.8亿)零头,成交地块总面积约21.24公顷。

截止目前来看,11月威海地市并无太多亮点,可谓清一色的工业用地撑场,不知道下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