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商务局在阿里巴巴搭建"威海站"

2016-11-30 09:2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威海网讯(记者 颜燕军)昨日,阿里巴巴进口货源·威海站暨韩国馆全国排名前列仪式启动。市商务局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阿里巴巴进口货源平台同时搭建“威海站”和“韩国馆”。

为了推动韩国食品日用品集散地建设,打造正品韩货集散地的品牌和提升集散地在中国的影响力,拉动自韩进口贸易量,集中展示我市韩品经营企业的实力和优势,市商务局同阿里巴巴进口货源平台合作,在阿里巴巴进口货源平台同时搭建“威海站”和“韩国馆”。

阿里巴巴提供线上流量支持,市商务局线下支持,云展366负责平台运营,通过流量独占入口、商品加权、优质运营培训、威海溯源标识等形式,促进阿里巴巴进口货源·威海站暨韩国馆的发展。“此次合作旨在促进进口韩货通过威海集散发往全国市场,以有效提升威海的经济实力,打造威海优质韩货品牌,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质量上乘价格适中的韩国商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阿里巴巴威海站从今年8月起试运行,目前已成为阿里巴巴发展进口B2B产品的合作伙伴。截至今年10月,已有40多家商家入驻威海站,涵盖食品、酒水、百货、美妆、日化等领域。平台为入驻商家提供了大量流量资源,交易额在9月和10月的大促活动中屡屡突破,获得全国地方站排名第2名。预计待到威海站整体运营满一年时,入驻商家近100家,交易额排名将更上新高,届时将对威海进口贸易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威海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