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高七彩城丨林溪院 11月27日私雅开院

2016-11-18 11:1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方流水院落,一处艺术人居。对一座城市的眷恋不出砖墙檐瓦,林溪院,以艺“墅”致敬威海旧时光,用与生俱来的优势打造艺术院落,真正的自然之院,真正的优越人居。11月27日私雅开院,恭迎品鉴。

院开,为威海艺术而来

向过去的院时代问好,向未来的墅时代致敬。11月27日林溪院一期私雅开盘,现场更是荣邀德国钛马赫别墅设计师讲解林溪院的院落艺术,为更高品质的院落生活保驾护航。

院开,向威海新时代去

致敬过去,展望未来。因为怀念一出院门的山海林溪,因为怀念一进院门的家常邻里,才有了今天的林溪院。为威海奉献赖特式美学院落,让山水相映门前,花丛交织廊下。建面约245-320㎡三层立体空间,赠送院子面积高达300㎡,给生活足够的去处。城市级滨海联排的高端格局,变革院落时代,向威海新时代前行。

十年威高,用一处院落向威海过去致敬,向威海未来展望。

林溪院,革变威海墅时代的艺术之作。

11月27日威高七彩城丨林溪院一期开盘,恭迎驾临,共叙家话。

威高七彩城项目地址:高区 文化西路与世昌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903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