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文登区城铁公交专线发车时间和班次调整

2016-11-18 10:30:51 来源: 鲁网

鲁网威海11月17日讯(记者 王妮 通讯员 牛燕华)11月16日起,青荣城铁全线贯通,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行,进一步拉进了青烟威三市间的时空距离。当日,文登公交有限公司对城铁公交专线发车时间和班次进行了相应调整。

城铁公交专线发车时间及班次表

城铁公交专线发车时间由原上午7:00提前至5:40,最后一班收车时间仍保持为22:35不变。城铁公交专线发车班次由每天8个往返班次,调整为9个往返班次。城铁公交专线具体发车时间:自文登国贸发车时间分别为每天的5:40、7:30、8:30、11:00、13:50、15:40、17:30、18:30、21:10,自城铁东站的发车时间分别为每天的7:00、9:30、10:20、12:25、15:20、17:25、19:05、20:10、22:35。

调整后的城铁公交专线从文登国贸至城铁文登东站仍设11个停靠站点,分别为国贸—工会—百大广场、秀嘉鞋城—中国人寿保险—中心医院—汽车站、义乌小商品—文登技师学院—文登营政府—于冼庄—天福山—城铁东站。作为专线运营公交车,票价仍保持5元不变,暂不支持使用公交IC卡、威海市民卡和其它优惠卡乘车。运营期间车辆在途经站点随到随走,乘客应提前在发车点候车,中途不能随意上下车,希望广大乘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留意一下发车时间,就近乘坐,以便顺利出行。
  工作人员提醒,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城铁公交专线运营时间未来将根据城铁发车时间和班次进行适时调整。新调整的时间和班次将在文登交通官网官微、文登公交公司官微及我区主要媒体进行及时发布。其它相关乘车事宜和建议,欢迎您拨打文登公交有限公司运营服务电话0631-8081896进行咨询。
  为方便城铁文登东站公交车、出租车上下客,日前,区道路运输管理处对城铁东站公交、出租停车区重新进行规划,在现场进出城铁东站的公交车、出租车都可以按照地上彩色标线停放候客,区道路运输管理处驻站中心执法人员在新停车区引导管理运输车辆。但在旅客出行高峰期间也常有不知情的私家车和行人闯入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区,干扰了停车区车辆的顺畅运行。在此提醒广大私家车主和出租车司机,为方便市民出行应主动礼让公交车,不要发生争抢道路的现象。
  友情提示:在城铁文登东站,私家车请勿占用运营车辆专用停车区,保证公交出租车辆顺畅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