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排名前列休闲体育片区明年开放 总面积约47万平米

2016-11-15 09:12:49 来源: 威海网

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荣成市樱花湖体育公园工程项目业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6月份对外开放。这个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排名前列涵盖自行车、步行、休闲体育健身、垂钓、水上运动、观景台等功能的城市综合休闲体育健身区。

樱花湖体育公园北起荣成市悦湖路,南至凭海路,西起云光路,东至绿岛湖东岸,占地面积约47.1万平方米,预算总投资近1.7亿元。该项目依地势而建,充分利用靠近海边和主干道的地形特点,把体育健身场地和生态园林环境巧妙融合,以20多个品种的樱花为主景精心打造樱花夹道、樱花草坪、樱花林等特色主题景观,并建有水循环系统以改善水质,使其成为一个以樱花为主要特色景观的城市中心公园。

除了樱花以外,樱花湖体育公园也是一个以休闲健身为主的体育公园,它拥有8米宽、6000米长的环湖自行车赛道,周边配备了4处自行车租赁站点。此外,还建有垂钓区、水上运动区、观景台等区域,设有休闲体育健身器材,为居民与游客提供一个健身锻炼、休闲游憩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公园将于明年6月份建成并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