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彩艺术课堂】家庭微景观手工艺坊浓情落幕

2016-11-14 10:0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2日-11月13日,在周日的闲暇中,威高·七彩城接待中心[七彩艺术课堂]第贰课——家庭微景观手工艺坊,浓情落幕。活动为大家奉上较具艺术美感的“双十一”礼物。在宾客的妙手之下,一件件精美的微景观作品,在营销中心现场成型绽放。透过一花一草,感受院落里的艺术生活。

活动当日,时间尚早,已有不少宾客提前抵达营销中心,各个跃跃欲试。在艺术气息流淌的文创中心,伴着悠扬的乐曲,宾客们三三两两,巧手翻飞,沉浸在手工艺的无限乐趣中。

作为威高排名前列社区文化中心,七彩城[七彩艺术课堂]会不定期组织各种具有浓厚艺术气息的课程。11月12日、13日,七彩艺术课堂第贰课,与韩国高端微景观制作品牌“花木里”浓情携手,诚邀知名专业导师进行现场指导,并随赠美克·美家精美伴手礼一份,力求方方面面为宾客打造一场匠心独运的高端体验。

我们一直坚信,“艺术”与“艺墅”更般配。威高·林溪院,一座建立于大城之上的流水院落,建面约245-320㎡城市级滨海联排,借山海林溪之势打造赖特美学院落,实力匹配七大优质配套,为威海带来奢贵生活。七彩文创中心开放当日,林溪院一期认筹同步开启,仅七小时优质收官,实力刷新威海速度。

     威高·林溪院二期即将面世,[七彩艺术课堂]精品课程持续开展,精彩每周不同,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