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地市再发力出让8宗 8635万超首出让两倍

2016-10-27 15:2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27日,威海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中心从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官网得知,今日威海土地迎来本月第二次出让,本次挂牌出让八宗土地。

详情如下:

编辑从国土资源局官网得知:

本次土地出让八宗,挂牌出让公告期为:2016年10月27日至2016年11月15日;

地块出让位置分布在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其中环翠区羊亭镇出让四宗地块,高区科技路南出让一宗,经区崮山路东段出让一宗,临港区崮山镇出让两宗。

所出让地块用途皆为工业用地,出让面积达245361㎡,出让总价值达8635.43万元,超本月首出让两倍。

截止目前,所谓“银十”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地市官网共挂出9宗土地出让信息以及10宗土地成交信息,虽然成交数量较上月有所增加,但更值得一提的是十月城投连续拿地6宗的霸气之举,所拿地块多位于经区和高区,用途方面皆是包含住宅、商服以及公共设施的综合用地,莫非威海又有一大项目要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