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半岛地区服务业发展研讨会在威海举行

2016-10-17 08:55:26 来源: 威海网

威海网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于进洋)10月15日,第三届山东半岛地区服务业发展研讨会在哈工大(威海)举行,会议邀请了韩国、日本和国内的教授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到现场作了主题报告。

此次研讨会由市发改委、市服务业发展局和哈工大(威海)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探索新形式下服务业发展的有效路径,不断开创我市服务业突破发展的新局面。研讨会围绕服务贸易试点工作推进,结合我市提出的产业发展思路,开展对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服务业关键领域的探讨交流。当天下午还举行了中韩自贸区服务业发展探讨圆桌会议。“威海可能成为世界著名的技术城市,这里不仅有很好的工科大学,而且商业环境也特别好,特别适合高端要素的聚集。”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教授赵作权说。

据了解,会议筹备组通过教育部中国学术会议在线、部门网站、微信等平台正式发布征文通知,截止目前共收到会议论文30余篇。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增速大幅攀升,实现服务业增加值698.9亿元,占GDP比重提高到46.4%,促进了全市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服务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也日益加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