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大讲堂:买房要注意的五大事项你知道吗?

2016-10-05 09:5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楼市旺季开启,开发商更是推出各种优惠折扣,对于购房者们来说,9月份无疑是一个绝好的购房时机。业内人士提醒,买房置业是一门大学问,购房者要时刻保持理智,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不要因为楼市的火爆与否扰乱了自己的思维。

旺季买房也要量力而行

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背负着巨大压力的“房奴”,很大一部分人就是因为盲目入市,将买房看的太过轻松。一套房子首付就是十多万甚至几十万,每月贷款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务必量力而行,要理智的分析自己的积蓄以及每月收入是否已经到了可以轻松购房的地步。

把握时机多选房源

随着“金九”的到来,楼盘的优惠政策也比较多,因此购房者们可以趁这段时间,多实地走访几个楼盘,筛选比较之后再进行选择。

综合考量环境配套

房子质量要好,居住环境同样也不能差,也就包括了小区的内部环境配套和周边环境配套,对于购置期房的市民来说,在环境配套方面多考量尤为关键,很多开发商之前承诺的很有可能只是假象,到交房之后或许都难实现所有配套的完整化。

充分了解买房常识

很多时候买房不是看看哪个户型更好,哪个房子价位更合适那么简单的事情,对于购房方面的一些基本小常识还是要有所了解的,比如小区的绿化率、房子的容积率、公摊面积,这些都是可以通过相关房产网站进行,至少在置业顾问向你介绍房子的时候不会被轻易就忽悠。

签订合同要慎重

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购房者可以找有买房经验的朋友一同去签合同,仔细看看合同上面是否有不符合要求的地方,以及如果到期未交房开发商会做出什么赔偿。另外,开发商如果有给予什么赠送承诺,一定要写进合同之内,以免日后发生纠纷,购房者无法维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